香港鐵腿行~Day4~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赤鱲角機場

2008-05-02星期五

在ZARA逛了許久,原本要還要買一件小洋裝的,可是不知道尺寸合不合適,又加上排隊要試穿衣服的實在太多,我也懶得等,於是決定不買了,留一些港幣到機場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採購嚕!!!

不過這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五點了,也許因為今天中餐比較早吃,這時肚子已經有點餓了,哈尼原本想說不然去吃大餐好了,可以把港幣用完,但是我強烈反對,因為我還想要買東西的啊!!最後我們討論一下,直接到商場的超市買東西吃,看看有沒有什麼熟食區之類的~~

這邊的超市感覺和101的差不多,但是哈尼說東西總類更多了,不過我到是沒啥感覺,最後我們買了四種小型麵包加上一瓶超級純的芒果原汁,再搭配千層麵以及焗馬鈴薯,我們把東西拿到商場外的休息區享用,這樣悠閒的感覺還真好,天氣的溫度也剛好,不熱也不冷~~我們買的麵包中,只有一個很普通,其他的都蠻好吃的,千層麵和焗馬鈴薯我覺得也好吃,芒果原汁更不用說了,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挑剔的,不要小看這幾樣東西呢!!總共花了我們港幣135元,合台幣五百多,果然是國際商場的超市賣的東西,價格都比一般的貴一點~~

在商場這邊一直待到了晚上快七點,商場直接會通到機場快線的香港站,所以沒有再去別的地方,在七點左右搭上機場快線往機場出發,可能真的太累了吧!!很快就睡著了,因為是搭快線的原故,也一下子就抵達機場,這時候大約七點快半,我們決定先進海關,再繼續把剩下的港幣花完~~

進入海關之後,趕緊搜尋這邊的購物店鋪,可是都沒有看到什麼賣衣服的店面,後來逛了逛,最後哈尼說不然買一支手錶好了,因為他還沒買過手錶給我,雖然買的是swatch,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挑選的也是實用款,應該不太容易退流行吧!!這支手錶港幣560元,應該差不多價格啦!!不過我們真的超厲害的,最後還剩下17.9元的港幣,跑到"萬霖"(類似藥妝生活用品店),買了一瓶潤喉軟糖,剛好把最後的零錢花光光,哈哈~~太強了我們,一分也沒剩下~~(其實還有剩1000元港幣,只是可以回台再換回來)

買完以後,就直接到登機閘口等待囉!!在這邊趕緊戴上了我的新手錶,開心開心~~

我們回程的班機是長榮BR1852在香港晚上九點四十分起飛,飛機上同樣有餐點,不過也不好吃,簡單吃了幾口,繼續看還沒看完的"功夫灌籃",一下子就回到台灣嚕!!回到台灣時間是晚上約11點快半了,領了行李,結束了這次的香港鐵腿行~

哈尼說今年的大ㄊㄨㄚ已經結束了,接下來就要等明年旅遊假嚕!!~能夠常常出國玩我覺得真是一件好事,除了能放鬆以外,看到不同的東西,能有更多的國際觀,就知道台灣有什麼比人好,有什麼不如人的,希望下次出國玩的機會快快到來~~^^



香港鐵腿行~Day1~飛香港嚕!!

香港鐵腿行~Day1~機場快線

香港鐵腿行~Day1~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加連威老道

香港鐵腿行~Day2~澳洲牛奶公司&黃大仙

香港鐵腿行~Day2~旺角女人街&金魚街&朗豪坊

香港鐵腿行~Day2~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鐵腿行~Day3~時代廣場&金紫荊廣場&金鳳茶餐廳

香港鐵腿行~Day3~半山自動扶梯&蘭桂坊&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香港鐵腿行~Day3~藥材街&文武廟&香港仔魚蛋王

香港鐵腿行~Day3~廟街&大良八記&尖沙咀

香港鐵腿行~Day4~榮記粉麵&恆香老婆餅

香港鐵腿行~Day4~跑馬地馬場博物館&中環奧運聖火傳遞實況

香港鐵腿行~Day4~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赤鱲角機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