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arco義大利料理

2004-04-20星期日

中午時刻,為了要吃前幾天突然很想吃的義大利麵,哈尼特地從網路上找了幾家比較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不過找出來的都在台北,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台北享用今天午餐嚕 !!!

原本要來這家"義大利小吃",位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155巷12弄1-1號,可是因為沒有上網做功課吧!!回到家搜尋後才發現原來星期日是沒有營業的,所以我們抵達門口時,才發現~~啊~~沒開門耶!!還想說會不會是倒店了呢!!不過這家店據說Discovery有來採訪過耶!!下次一定要記得周末假日來這邊,只能選在星期六喔!!

 

 

 

後來我們就選擇了另外一家義大利料理"Parco",位在台北市民生東5段59號(民生公園正對面)

剛走到這家店,就發現裡面其實也坐了不少客人,而且整個店的裝潢布置走的是橘色風格,是因為橘色會讓人食慾變好的原因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還好有位置,不用等待,所以我們找了一個靠牆的位置,比較好拍到店內的整體環境嚕!!!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來菜單與杯水,一拿到菜單,第一件事情並不是點菜,就是趕緊把菜單給拍下來,因為常常都會忘記拍菜單~

這邊用餐的價位大部分多在100到200元之間,當然有低於100和超過200的餐點,不過走在極端邊緣都比較少,而且這裡也跟中原的義麵房一樣,可以加100元變為套餐(附濃湯、麵包、飲料及甜點),我跟哈尼決定一份單點,一份套餐嚕!!!

哈尼點~~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加套餐(濃湯、大蒜麵包、熱伯爵奶茶、奶酪),我點~~辣味茄汁雞肉麵

 

這邊的麵條還有多種選擇唷!!可以選細麵、扁麵、吸管麵、蝴蝶麵、通心麵、貝殼麵...應該有六種選擇吧!!沒仔細數也忘記了,所以可以看自己喜歡吃什麼樣的麵條~~當然,因為第一次來吃,所以我跟哈尼選了最普通也最能吃出煮功的的細義大利麵~~~

   

 

才一下子時間,很快的套餐的濃湯、大蒜麵包、和我要求先上的熱奶茶陸續端到我們的面前~~

玉米濃湯喝起來我覺得有牛奶味道,哈尼說還蠻好喝的,但是我覺得牛奶味有點重,感覺少了些什麼

大蒜麵包是哈尼選的,因為這裡的麵包好像可以選別種的,類似莎莎醬那種沾料,可是哈尼還是選了普通的大蒜麵包

熱伯爵奶茶我覺得還不錯喝喔!!杯子也很有造型很可愛,當然~也有其他飲料可以選,不過愛喝奶茶的我還是點了我的最愛嚕!!

還要提一下這裡的胡椒罐,是可以現磨的那種耶!!很少看到這樣的罐子會放在一般的餐桌上,所以覺得挺新鮮的

 

等麵的同時,也隨手拍下了用餐環境,應該可以了解到我為什麼要說整家店走的是橘色風格的裝潢了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傻瓜也拍起來太橘了唄!!下面兩張是哈尼的s5-pro拍的,顏色就比較正常的感覺,吼~~這樣下去真的還蠻想換一台好一點點的傻瓜,但是我這台又還可以用,只能將就將就點用了唄!!

不過話說到店裡面的擺設,本人是覺得應該要把氣氛弄得更好一點,不喜歡椅子的部分,感覺很像是那種去看預售屋的那種鐵椅子,雖然靠牆的部分是沙發,但是覺得單人座椅應該可以換一下會更好吧!!其他大部分的都還算可以,座位也還算ok,大約一次可以容納30個人吧!!(我預估的,錯了請見諒啊!!!)

 

拍拍拍之後,義大利麵也接著上菜嚕!!好期待ㄚ~~^O^

看到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後,感覺跟想像中的差不多,但麵條好像少了點,服務生在點餐的時候是有問我們要不要加麵啦!!是我們說不要的,因為怕會吃太撐,但是強烈建議男生到這邊點餐一定要加麵唷!!加麵不加價的~~麵裡面還有放哈尼說的花生,但我說是松子,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這是和其他吃過的青醬蛤蠣不太一樣的地方~

而我的辣味茄汁雞肉麵也接著端出來了,感覺很開胃,因為紅紅的,不知道是辣椒還是茄汁,雞肉還蠻多的,也有放綠色花椰菜,是我的最愛耶!!而且裡面有黑橄欖唷!!這也是比較不同的地方哩!!!

青醬義大利麵吃起來羅勒(九層塔)的味道還蠻濃的,奶味比較不明顯,可能醬汁比較少一點的關係吧!!但是這樣吃起來應該比較不會膩口,我吃過的青醬真的很容易吃到最後都會變得好膩好膩而吃不下去了呢!!這邊我想應該比較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吧!!

辣味茄汁雞肉麵的確很辣,不敢吃辣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因為哈尼試吃了一口後,馬上就感覺到胃熱熱的,還好我是個能吃辣的小女孩,所以還算ok啦!!至於其他的感覺,雞肉頗嫩,茄汁味沒有很濃,辣味比較占上風而已,所以兩者比較起來還是青醬得我的心~~~^^

用完餐後,甜點~~奶酪上場嚕!!吃起來的感覺覺得和一般沒什麼不同,所以淺嘗一口後,全部都進入了哈尼的胃,但是順帶一提,如果不喜歡吃奶酪的人,甜點可以半價換成其他的蛋糕唷!!

 

 

 

 

 

~最後要記得拿名片ㄚ!!這家店有兩家分店~~今天用餐的是民生店,在微風廣場B1美食街也有另一家

整體而言,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常常不同的餐點,所以還是個值得二度光臨的義大利餐廳,價位也很一般,也很是和朋友聚餐聊天的場所唷!!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