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LOOK綜合巧克力(慕思)

今天吃了一款新的巧克力,馬上來發表一下感想~~~

這款巧克力的包裝很像很好吃的糖果一樣,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四種不同口味~草莓、芒果、葡萄、巧克力

一打開包裝,以為是一般的大片裝巧克力,但是一摸之下,才發現已經分成一小塊一小塊,再打開內袋,總共有12小塊,每一小塊分別有L.O.O.K的字樣,其實就是代表四種口味吧!!所以每種口味各有三塊,當然這是我猜測的,不過應該就是這樣~~

拿起了L字樣的品嚐,嗯~應該是草莓的,當然其他塊也都一一進入我的嘴巴嚕!!!

斷面秀可以看到,巧克力裡面有包著白色香草口味的巧克力,在上方有一點點果醬,依照口味的不同,黃色的就是芒果口味,葡萄跟草莓的顏色很像,但是左上角的是草莓,左下角是葡萄,右下角的是包著另一種口味的巧克力嚕!!

這四種口味巧克力我覺得都很好吃喔!!而且有很多變化呢!!不過剛開始還以為巧克力裡面是真的有包水果,沒想到原來是果醬啦!!其實包裝背後的說明有註明,只是自己沒有仔細看嚕!!!

雖然其中一種是單純包著別種口味的巧克力,但是吃起來跟一般的很不一樣,也超好吃的啦!!

這款巧克力再各大賣場應該都有在賣,我是在小屈買的,價格是台幣45元,不知道其他地方會不會比較便宜呢!!喜歡吃巧克力的同好者可以嚐嚐看喔!!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