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i明治巧克力

2008-3-16星期日

晚上和哈尼到屈臣氏逛逛的時候,在賣巧克力的架上突然發現到有賣電視上強力放送的"明治巧克力"耶!!!

十分興奮的我當然決定要三種口味都給它買下來吃吃看~~~

看外包裝應該就十分明顯,口味分別是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草莓牛奶巧克力

 

打開包裝後,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的造型一樣,只有顏色不同而已,而草莓口味的跟想像中的不一樣,還以為是整片都是草莓的粉紅色,沒想到原來外觀也是牛奶巧克力的顏色,只是比較淺也比較小片,總共有12小長方形

三種巧克力每一小塊長方形內都有"Meiji"的標誌唷!!!

當然還是要來一下斷面秀~~

黑巧克力跟牛奶巧克力沒什麼看頭,倒是草莓巧克力原來是在裡面包著一層草莓口味的巧克力耶!!

品嘗時間~~~~

  • 黑巧克力在和其他品牌的黑巧克力系列中還是有些微偏甜,第一次嘗試黑巧克力的人可以買這種試試看
  • 牛奶巧克力很好吃唷!!甜度跟口感覺得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 草莓巧克力是三種我覺得最好吃的,吃起來除了有草莓味道以外,還可以咬到小小的草莓顆粒唷!!

屈臣氏價格:三種口味都39元,還算便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