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貼鑽

今天心血來潮,想給相機變裝一下,呆版的外型已經沒啥新鮮感了,再說也不是多昂貴的相機,就來給它大改造一下

即便是刮傷或是汙染了外觀應該也不會有多大的關係啦!!!!

這是還沒有變裝前的相機

 

 

 

最近很流行貼鑽唷!!所以特地去買了三包小亮鑽的貼紙,一包才20元捏~就不用花大錢去給人家貼嚕!!!!

一開始當然要先構思自己想要貼出的造型,也不能隨便亂貼啦!!不然會變得很沒質感捏

我選擇的是桃紅和透明的亮鑽,第一次醬子貼,就先來個保守一點的圖案嚕!!

 

 

貼的位置跟所需鑽的顆數要先量好再切割,千萬不要把貼紙撕下來才切割,這樣會很難割喔!!

 

 

 

 

很快的~~大約30分鐘後,登登~~~完成啦!!!

 

 

 

 

 

相機下方因為上傳照片時要放在一個傳輸架上,所以沒辦法貼到,在貼之前就要量好不能貼到的位置~~

因為正面貼滿了,還有剩下的鑽,所以背面、側面、上方都給它加上一點亮鑽~~

 

這次貼鑽整體來說還算OK~~但沒有到非常美麗,設計感還略嫌不足,下次或許可以買個四包鑽,除了不能貼到的位置以外,其他的地方應該都可以貼的滿滿滿~~應該比較有整體感吧!!!!!!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