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線~~

看夕陽的好地方,在新竹~~~

從內灣離開往新竹海邊走,原本想到新竹漁港(南寮漁港)走走,不過沒想到下午四五點太陽還好大啊!!

結果還是到有遮陰的行動咖啡車喝杯飲料再說~~~

隨手拍了幾張相片,就離開前往另一個新竹有名景點~~~海天一線嚕!!!

 

這邊真的很漂亮,而且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夕陽即將下山,人還蠻多的,停車還算方便,旁邊有一個焚化爐停車場,不過位置不多,需要到路邊找車位嚕!!!

 

這邊看夕陽的場地規劃還算不錯,海岸線乾淨整齊,果然有在認真的管理規畫,給新竹市的政績拍拍手~~~~

 

可以走的地方還蠻多的,但是我們沒有走下去,流太多汗身體好黏啊!!不舒服捏~所以待了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回桃園囉!!!

但是這裡真的很棒~~桃園海邊的景點規畫要加油啊!!!

詳細照片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