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出自然假睫毛

很多人問我怎麼黏出自然的假睫毛~我就說很簡單阿~是真的很簡單,我貼睫毛其實比刷睫毛還快,因為刷睫毛很容易會沾到眼皮,反而貼睫毛更快唷!!也不怕有蟑螂腳,哈哈~所以睫毛膏對我來說只是把自己的睫毛定型而已,至於要"濃密捲翹纖長"全都交給假睫毛嚕!!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假睫毛本身~最好不要選太規則的假睫毛,交叉系列的睫毛才能黏出像真睫毛的睫毛唷!!!

首先,當然要先把睫毛從盒子裡取下,可用小剪刀(修指甲的那種),千萬不要直接扯唷!!睫毛會被弄壞的~~~~><

剪下來的睫毛一定會比自己的眼睛長度還長些,可以比照自己的眼睛自行調整長度做修剪,睫毛長也要修剪一下,畢竟頭跟尾的部分應該是比較短的睫毛吧!!

之後再把睫毛依序剪成兩段、三段或四段等選擇,這裡我剪成三段,可以方便黏貼~~

如果沒有剪成一段段的,一整排這樣子黏會很難黏唷!!就算黏好了也比較不自然~~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剪成一段段的

而且也要把睫毛彎成弧狀,不要直直的,也會不好黏唷!!

 

剪好之後咧!!!當然就用小夾子或用手拿著一小段,塗上睫毛膠嚕!!這次使用的是黑膠,也可以使用白膠系列的,看各人喜好,之前都是用白膠,因為黏壞了也看不出來白膠的痕跡,現在覺得黑膠也蠻好用的,只不過熟練後再使用黑膠會比較好,因為黑膠碰到眼皮其他地方比較難清喔!!但是黑膠的優點就是感覺很像眼線一樣嚕!!!

 

黏睫毛之前,還要注意眼妝的部分都已完成,特別是本身的睫毛,一定要先夾翹後再上睫毛膏,才可以開始黏假睫毛

我這次使用的眼妝比較不明顯,因為要強調睫毛~~所以只用淡淡的咖啡金塗上眼影,畫上細細的咖啡色眼線膠~~

這是還沒有貼假睫毛時的眼睛~~感覺比較一般,也沒有很明顯的眼線感覺

 

塗完膠後,大約要等十秒鐘膠稍乾一點再黏上,黏性會最好,千萬不要塗上膠後馬上貼捏~~傻傻的人才會降子做

開始貼睫毛囉!!建議是由靠眼睛內側依序貼向外側,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順手的方式啦!!!

假睫毛要貼在自己睫毛上的根部唷!!千萬不要貼在睫毛下和離睫毛根部很遠的地方,否則會變成兩層睫毛喔!!

貼好睫毛後,在睫毛膠還未完全乾的情形下,調整捲翹的弧度,可以用手指壓一壓調整,這個步驟要在貼每一段假睫毛時都要做唷!!

 

登登登~貼好囉!!有看到很自然的假睫毛吧!!~~呵呵~~驕傲的咧!!!!

如果要強調眼尾的部分,可以再用一小段假睫毛在眼尾的地方多貼一層,眼神也會不同唷!!!

 

<<有黏睫毛的左眼和沒黏的右眼,眼神差很多吧!!  <<可以明顯看到眼尾貼一層和貼兩層的差別吧!!

 

 

 

噹噹噹~~完成嚕!!雖然沒有很煙燻的眼影,但是有長長的睫毛眼睛也會變得很明顯唷!!!

可是在這邊我要說明一點,我貼完睫毛後並沒有再刷睫毛膏,因為我追求的是自然的假睫毛,如果再刷睫毛膏,當然更加的黝黑和明顯,不過也很容易讓別人發現是貼假睫毛唷!!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樣假睫毛才可以重複使用的捏~~^O^

但是也要特別注意,因為沒有再上一層睫毛膏,所以很容易假睫毛會和真睫毛分成兩層,所以在貼完假睫毛時,一定要用手把假的和真的夾在一起唷!!不建議使用睫毛夾,因為假睫毛很容易會夾太翹,用手就可以嚕!!!

以上就是如何貼出自然假睫毛的簡單方法~~應該不難吧!!~~呵呵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