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鐵腿行~Day3~廟街&大良八記&尖沙咀

2008-05-01星期四

晚餐結束了以後,開始逛逛油麻地的廟街嚕!!廟街也是像台灣的夜市一樣,東西賣的也都差不多,不過我倒覺得沒有台灣夜市那麼好逛,賣的大多數是擺設品以及男生喜歡的小東西吧!!但是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居然看到有攤位在賣油畫耶!!這是跟台灣比較不同的地方,在這邊買東西較多的應該是內地遊客或是外國人吧!!至於我們兩個對這些提不起一點興趣,就隨處看看嚕!!

 

 

 

 

 

 

在這邊也看到了恭和堂賣的龜苓膏,店門口還有一隻大烏龜的標誌唷!!應該是正字標記的意思吧!!但是我跟哈尼對龜苓膏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也只是看看就離開了,哈哈~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提不起興趣的東西還真多耶!!不過肚子只有一個,一定要吃點自己最想要吃的東西,沒有空間能夠嘗試其他的食物啦!!

 

 

 

 

 

 

 

繞了一圈後,我們走回到大良八記,準備享用期待已久的香港甜品~~(大良八記旁邊就是澳洲牛奶公司耶!!)

一進到店內,沒什麼人,不過我想網路上應該不會騙人,我點了一碗凍楊枝甘露,哈尼原本點的是冰花燉雞蛋,可是最後服務生端上來是大良燉鮮奶,但是我們沒發現,吃到一半才覺得應該是服務生端錯了,不過還好都是這邊的招牌,所以也ok囉!!

楊枝甘露在第二天有介紹到內容物,這邊吃起來跟瓶裝的比較不甜,柚子顆粒有點苦味,其他的都還不錯,不過整體比較起來我反而喜歡喝瓶裝的耶!!大良燉鮮奶吃起來就像奶酪一樣,不過哈尼很快的就把他的燉鮮奶解決完畢了,原本還想要慫恿他來一碗芝麻糊,因為也是這裡有名的,不過他的克制力超好居然沒有受到芝麻糊的誘惑,唉~~害我沒機會吃到芝麻糊了~~

 

 

好不容易終於喝完了我的楊枝甘露,肚子也快爆開了,這樣下去不行,一定還要消化一下~~於是乎,我跟哈尼提出了一個建議,就是我們散步走到尖沙咀的加連威老道,反正今天是待在香港的最後一晚,如果太早回旅館很浪費時間(這時候大約才晚上九點半左右),哈~因為我還想逛那邊的服飾店呢!!哈尼拗不過我,雖然他很累,不過還是硬被我拉著走到尖沙咀嚕!!

 

其實這邊走到尖沙咀也很快,大約十分鐘就到了,跟搭地鐵差不多,因為地鐵還要上樓下樓,時間上沒差多少呢!!到這邊後真的還是很多人耶!!這也是香港的夜生活之一吧!!我逛了三四家的服飾店,最後又買了一件襯裙和一件平口長版上衣,而且我有這家店的打折卡耶!!哈~是第一天買皮帶和外套時滿200港幣送的,可以直接打88折呢!!

買完以後,心滿意足的再跟哈尼散步回佐敦的旅館,路上經過了G2000聽別人說香港買G2000好像比較便宜,問一下哈尼他說他不想買,不過我們有進去看一下價格,覺得還好耶!!沒有便宜多少,不過款式倒是比台灣的多變化,在路上也看到了佐丹奴的概念店唷!!哈尼說概念店就是有最新的款式,但是我們還是沒有進去敗囉!!

 

晚上大約11點半才回到旅館休息,嗯~很累也很充實的一天,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今天要好好打包一下行李,說實在的,沒有買很多東西,所以明天可能還會再努力一下吧!!~嘻



香港鐵腿行~Day1~飛香港嚕!!

香港鐵腿行~Day1~機場快線

香港鐵腿行~Day1~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加連威老道

香港鐵腿行~Day2~澳洲牛奶公司&黃大仙

香港鐵腿行~Day2~旺角女人街&金魚街&朗豪坊

香港鐵腿行~Day2~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鐵腿行~Day3~時代廣場&金紫荊廣場&金鳳茶餐廳

香港鐵腿行~Day3~半山自動扶梯&蘭桂坊&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香港鐵腿行~Day3~藥材街&文武廟&香港仔魚蛋王

香港鐵腿行~Day3~廟街&大良八記&尖沙咀

香港鐵腿行~Day4~榮記粉麵&恆香老婆餅

香港鐵腿行~Day4~跑馬地馬場博物館&中環奧運聖火傳遞實況

香港鐵腿行~Day4~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赤鱲角機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