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鐵腿行~Day1~飛香港嚕!!

2008-04-29星期二

一大早起床後,整裝完畢立即出發到桃園機場,今天因為還是正常上班日,所以到機場的路途還是有一點小塞車,不過還好沒有耽誤到時間,抵達機場的中興嘟嘟房停車場約八點鐘,做好停車辦理手續後,立即搭嘟嘟房的機場接駁車到機場第二航廈~~~

還好時間上都還來的及,不過機場很多人耶!!哈尼說應該很多自己公司的員工吧!!連跟我們一起搭接駁車到機場的都恰好是同公司的員工,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因為這段時間是他們的員工旅遊假,真好,每年勞動節的時候幾乎都有將近一個星期的旅遊假讓員工好好休息放鬆,這真是一個很不錯的福利呢!!

哈尼聯絡了易遊網機場服務人員,領到機票後,我跟哈尼馬上準備進入海關嚕!!不過這之前還是要先把行李託運,這次我們只有帶一個中型的旅行箱,因為沒想過要採買些什麼,再加上我又不崇尚名牌,所以基本上到香港可能只會買一些實用性較高的東西吧!!反正就這樣準備飛往幻象之都~~香港嚕!!!!!!

說了那麼多,還沒有提到我們搭的飛機呢!!!這次是買易遊網的計畫旅行票四天來回,原本預定是搭華航的,後來又改成長榮的班機,不過反正時間上沒有差別就好嚕!!

我們飛往香港的班機是長榮BR867班機,但是飛機是什麼型號的我怎麼可能會清楚咧!!所以還是把飛機拍下來記錄一下嚕!!在候機室的時候感覺還蠻多人要去香港的耶!!不過大部分都是過境吧!!或是要前往大陸出差嚕!!要去遊玩的人感覺不多,不過還是有遇到同公司的員工呢!!但是哈尼只有見過面,也不是認識的啦!!!

飛機預計早上10點20分起飛,近中午抵達,飛行時間是1小時20分鐘,我們找到位置之後,大約過了十分鐘就要準備起飛嚕!!到達預定高度後,馬上就送餐了,因為是短程飛行吧!!所以送的餐點是那種包裝的餐盒,除了有水和飲料之外,當然還有類似漢堡和餅乾嚕!!不過滋味上真的還好,可能是我們肚子不餓吧!!畢竟吃過早餐了,所以也沒覺得好吃~~

約莫1小時又15分左右,馬上就要降落香港赤鱲角機場囉!!也要準備開始我們這次的香港腿腿行了,希望一切順利捏~~^^



香港鐵腿行~Day1~飛香港嚕!!

香港鐵腿行~Day1~機場快線

香港鐵腿行~Day1~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加連威老道

香港鐵腿行~Day2~澳洲牛奶公司&黃大仙

香港鐵腿行~Day2~旺角女人街&金魚街&朗豪坊

香港鐵腿行~Day2~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鐵腿行~Day3~時代廣場&金紫荊廣場&金鳳茶餐廳

香港鐵腿行~Day3~半山自動扶梯&蘭桂坊&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香港鐵腿行~Day3~藥材街&文武廟&香港仔魚蛋王

香港鐵腿行~Day3~廟街&大良八記&尖沙咀

香港鐵腿行~Day4~榮記粉麵&恆香老婆餅

香港鐵腿行~Day4~跑馬地馬場博物館&中環奧運聖火傳遞實況

香港鐵腿行~Day4~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赤鱲角機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