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濱日式豬排專賣店

2008-07-19

位在公館的勝濱日式豬排,在外觀看起來和一般日式炸豬排專賣店感覺差不多,因為沒吃過這家的炸豬排,就趁著不知道該吃什麼的中午午餐,來嚐鮮一下好囉!!

炎熱的夏日,吃個東西一定要找有冷氣的地方才會舒適,一進到店內,涼爽的冷氣真的太舒服了,找了個位置坐下,看了餐點,點了兩個套餐,都是屬於炸腰內肌豬排系列的,印象中腰內肌的肉感覺會比較有彈性且嫩口,希望也真是如此~~

這邊的餐點大半是套餐式的,有附白飯、湯、飲料及甜點(冰淇淋),價位在200~260之間~~

 

 

 

 

桌上有芝麻讓客人自行研磨,再把豬排醬倒在碗內搭配豬排食用即可~~

配菜的高麗菜絲加入醬汁可隨意加點,吃到高興為止,搭配高麗菜絲,就是正統的炸豬排吃法~~

 

另外也有兩種小菜類的配菜,涼拌黃瓜跟泡菜,但是份量真的只有一點點,但也無傷大雅~~

湯品也是日式系列的味噌湯,裡面有豆腐和蘿蔔吧!!~~而且沒有湯匙,直接就著碗喝,日本人應該都是這樣的~~~

 

最後炸豬排上場了,份量還算挺大,我的是單純的炸腰內肉豬排,哈尼點的是加上蘿蔔泥的炸腰內肉豬排~~

第一口先吃原味,感覺肉真的超級嫩的,嫩到有一點誇張,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有添加什麼讓肉更加嫩的化學藥品,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質疑,並無從考據,不過真的超嫩,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嫩的炸豬排,再接著搭配豬排醬,醬汁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囉!!!

 

高麗菜絲的醬汁和御前殿的不一樣,有種檸檬酸酸的感覺,難怪油膩的炸豬排一定要搭配高麗菜絲食用,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御前殿的高麗菜醬汁~~

白飯的話也可以續碗喔!!所以這邊也很適合食量大的朋友來享用,飲料就比較普通,甜點的話,應該是夏天的關係才是冰淇淋,也不會很特別,只是冰冰涼涼的很好吃,我點的是草莓,哈尼點的是芒果,還有另一種抹茶口味的,

 

 

整體而言,用餐的感覺還算不錯,份量頗大(就女生來說),而且肉真的很嫩,唯一要挑的話就是高麗菜絲的醬汁不太合我的口味啦!!!但是說實在話,在這種物價通膨的時代下,偶爾來吃一下這種價位的還可以,要不然荷包真的會受不了啊!!!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