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上集)

2008-07-12星期六

哇~~好久沒有更新文章,距離上一篇是上個月中嚕!!

今天決定到貢寮海洋音樂祭玩玩,不過並沒有一早就出發,大約接近中午(11點)才從中壢驅車前往東北角的海岸囉!!

太陽超級大,行駛濱海快速道路,沿途風景真是美好啊!!碧海藍天景色盡收眼底.....

中途停在龍洞南口海洋公園,這裡不用門票費呢!!以前應該有吧,有看到收費亭說~

在這邊哈尼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可以當桌布捏,還好有海風,但是真的熱啊!!

 

 

 

 

 

 

遠方有人在這邊浮淺,應該是個浮淺之類的場地吧!!也有附近的居民來這邊捕海中生物,我們就有看到有人拿著一大袋的海膽耶!!不過這是合法的嗎??可以這樣嗎??

在這邊大約待上了一個多小時,這時候已經快接近下午三點囉!!

 

 

趕緊開往貢寮的福隆海水浴場,海洋音樂季每年都在這邊舉辦呢!!越接近目的地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辣妹唷!!呵呵~~我也愛看辣妹,沿線也有交通管制,這邊有很多地方都設有臨時停車位,不過還是供不應求, 於是我們一直開開開,開到很遠的路邊才看到路邊停車的盡頭,只能在這邊停車,停好後開始走走走,走了大約三十分鐘才到福隆車站,我跟哈尼趕緊先搜尋有名的福隆鐵路便當,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目標,吃吃看傳說有多好吃的福隆鐵路便當!!

   

 

這邊有蠻多家都有在賣便當的,但是不知道哪家才是正統的,上次看電視好像看到有明星說背向車站左手邊的第二家最好吃,也不管了,就找到了這家"發"標誌的便當店走進去,點了兩個傳統便當(一個60元),還蠻小的,不像一般便當大小,一打開,是有多樣菜色,不過都是很常見到的"肥瘦肉(各一片)、滷蛋、一片香腸、一片肉捲、酸菜、醃蘿蔔、高麗菜、一片豆乾"~~~就這樣

吃起來感覺很普通,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我想應該是大家玩水玩到肚子餓吧!!所以才會覺得這樣熱騰騰的便當好吃,當然我還是把便當吃光,因為中午也沒有吃午餐,所以肚子也很餓囉!!

吃完便當後,就趕緊進入了福隆海水浴場看看到底有多熱鬧的音樂季~~~~~待續

 

下集請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