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拉麵

"一碗拉麵"~位在台北101地下美食廣場內,是哈尼每次到101用餐必吃的一家店

DSCF3276

店內拉麵的種類並不多,看過一次應該就可以把全部的菜單記下來~~~

豚骨原味拉麵(140)、豚骨叉燒拉麵(160)

味增泡菜拉麵(160)、味增原味拉麵(140)

醬油原味拉麵(140)、醬油海鮮拉麵(160)

長岐海鮮拉麵(160)、焱燒酸辣拉麵(160)

哈尼每次來都點味增泡菜拉麵,而我上次吃過了焱燒酸辣拉麵,但這是換點豚骨叉燒拉麵

豚骨叉燒拉麵湯頭當然是用豚骨熬成的高湯,相當濃郁,

除了有四片叉燒肉之外,還有拉麵必備的筍干、滷蛋、清江菜、和一片小花的那個東西(我忘記名稱了)

世貿書展 (4) 世貿書展 (5)

叉燒肉幾乎每一片都超厚,哈尼說吃這樣的叉燒技巧就是要折起來,肥瘦連皮要一起咬,這樣才好吃~

我當然有這樣試吃看看,因為本人不太愛吃肥肉,不過這樣的吃法肥肉的味道真的比較不會太明顯唷!!

世貿書展 (6) 世貿書展 (7)

這裡的叉燒真的很不錯吃,肉質超嫩的~~

搭配拉麵的口感,真的有日本拉麵的水準~~

至於哈尼點的味增泡菜~

(忘記拍圖,因為他實在是太餓了,拿到麵後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叫他點一次,到時候再補圖)

湯頭就是味增,除了泡菜外,其他的配料跟我的差不多,但是叉燒只有兩片

~因為他說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每次都點這個~

我上次點的焱燒酸辣拉麵,適合喜愛吃酸辣口感的老饕~~

不過也是搭配的配菜卻是以海鮮為主,所以也適合愛吃海鮮的人食用唷!!

下次如果有再去,應該會點點看醬油系列的~

在百貨公司地下美食廣場的拉麵攤位通常都很普通,這家"一碗拉麵"真的讓我們覺得還蠻值得的~~

所以如果在101地下美食廣場內用餐,當你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一碗拉麵"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沒有留言: